河南海融软件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郑州

详细地址: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18号楼A座6层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50-150人

所属行业:计算机软件

公司官网: http://henansoft.com.cn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河南海融软件有限公司(简称"海融软件 )成立于2011年,致力于为交通、电商、金融、物流、移动通信、能源制造等行业全球客户提供领先的IT技术服务、解决方案。海融软件作为业界领先企业,依托国家的软件发展宏图以及良好的海外背景,发展自身的软件服务和项目产品,有充实的资金准备和稳定的项目来源。

随着公司发展,海融软件先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 、"双软企业 、"专精特新企业 、"AAA级信用企业 、"国家科技型企业 、"郑州市科技雏鹰企业 、"河南省智慧交通车联网平台工程研究中心 、"郑州市车联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郑州市数据安全管控与敏捷应用工程研研究中心"ISO14001 、"ISO20000 、"ISO27001 、"OHSAS18001 、"ISO9001 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等五十余项资质荣誉,并取得各项软件著作权及专利权共计四十八项。

近年来,公司积极投身智慧交通领域,先后开发了车联网海外平台、城市公共安全智能调度指挥平台、北斗位置服务平台、智能公交调度平台、嗨行小程序、一卡通移动支付平台、数字化交通智慧客运平台,助力各地区智慧交通建设落地实施。郑州城市大脑建设项目中由我司主导开发的东站枢纽客流疏散协调联动平台、一网通办电子政务系统,道路运输企业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平台全面上线。

海融软件秉承"海纳英才,融知共进 的理念,广纳英才,相知相教,携手共进,致力于打造基业长青的百年企业。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