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郑氏化工产品有限公司 关注

所在区域:河南-郑州

详细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72号国际企业中心A座25层东

企业性质:民营企业

企业规模:500-1000人

所属行业:化工

公司官网: http://www.zs-chem.cn

职位名称:
公司名称:
选择简历:
 
请选择您的举报理由
电话空号 电话没人接 工资虚假 非法收费 职介冒充
备注说明
验 证 码: 看不清?
企业介绍

        郑州郑氏化工产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河南省郑州市,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农药和肥料双定点生产企业,拥有中国驰名商标 郑氏化工 ,河南省著名商标 郑氏化工 、 小胖墩 、 禾立丰 、 森活 。公司现有员工近500人,注册资本6000万元,下属2个分公司,3个驻外办事处,主营业务涉及原药、制剂、园林三大领域,业务范围覆盖全国各地并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地区。经过二十年的发展,郑氏化工已经成为国内植物生长调节剂的领军企业。

        郑氏化工始终把自主研发创新作为战略重点和核心竞争力,专注于植物生长调节剂的研发与应用,拥有全国最高含量的98%复硝酚钠、98%胺鲜酯(DA-6)、98%α-萘乙酸钠、92%调环酸钙4个国家原药登记证、百余个国家制剂、肥料产品登记证,并拥有11个原药的自主知识产权。公司分别与中国农业大学、河南农业大学、郑州大学等高等院校签署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不断加强对外科研合作,提升自身科研水平。

        专注植调,创新农化。郑氏化工致力于成为 中国植物生长调节剂的研发生产基地 ,秉承 创新科技,为您服务 的宗旨,通过孜孜不倦的努力,向社会源源不断地提供先进技术、优质产品和完善服务,切实践行 为天下的农民,为农民的丰收 的奋斗使命,为推动中国植物生长调节剂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招职位
参与招聘
暂无职位!
请登录个人用户
忽略 切换账户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还没有账号?立即注册